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我不哭。

一開始我真的以爲我遇到了白馬王子有個那麼疼我寵我的人。。


原來都只是浮雲 就像你說的 我不是你杯茶



雖然就只有短短的18天



可能是我太過投入才會抽不出身




爲了你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但你卻不可以爲了我什麼都不要 呵呵真的很可笑


我到底算什麼



祝你幸福我微笑对你说 很遗憾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是我陪你过...........



如果能從來 我多希望我從不認識你




原來在你心中我只不過是個玩具




你不曾感受我的感受 你怎麼知道我不難過




每天都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我沒什麼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還是我





就算還活着都不要回頭來找我好嗎?




真的傷不起的人是我





爲什麼要接近我 心疼我 然後離開我??




真的好諷刺





你给的回忆太好像刺青很難抹掉




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的樣的好




你一定要過的好好的




你過的不好我會難過




但我想離開我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你不必擔心我





死不了就還好





你可以毫不猶豫的離開我  那麼我也應該毫不猶豫的把你忘了





永遠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